我就說不要在部落格這個歡樂的地方說功課的事情吧!
你看一篇引起多大的恐慌~

還是繼續熱血的英國遊歷吧~
昨天晚上, 兩點多就寢, 但是四點鐘就準時起床了!
為什麼呢? 因為......

要去買菜阿!
前幾天亨利學長提到要去Birmingham伯明罕的漁市場買海鮮,
一直秉持著要在英國做跟別人不一樣事情的我, (像是去諾丁漢打漆彈之類的,)
當然是覺得這個事情屌到暴!
因為我們要去的是批發市場阿!

沒錯, 早上四點鐘起床,開了一小時的車, 就是為了來補貨阿!
(大概就是從高雄一早起來,開車去東港買海產這種感覺吧!)
跟往常一樣, 這又是一個私房景點,
看看一箱一箱的蝦子, 一大箱只要£12, 平常只要吃你幾隻就要£10了阿!

還有超大片的新鮮鮭魚, 據說學長一回家, 就馬上弄了生魚片來吃了!
可惜我這裡沒有哇沙比, 不然我也想吃鮭魚生魚片,

各式各樣的魚貨, 賣魚的先生問我們是哪個餐廳,
瑪姬跟他說我們是學生啦!從羅浮堡來的,
結果買魚的先生說, 鎮上那家賣魚的就是來這裡批貨的~

學長很認真的拿出了大家的清單出來研讀,
準備大肆採購阿~

而此行的重點, 大概就是螃蟹跟龍蝦吧!
雖然我的目標只是蛤礪,
不過感受到這種便宜, 真的是很爽快!
螃蟹買了四大隻, 只要£12,
不過其實,我要的蛤礪高級多了,
一公斤多就花了£9,

最後, 我們就買了這麼樣一車,

還沒完呢!
魚市場隔壁是果菜批發市場阿!

各式各樣的蔬果批發,
當然又是採購的時候, 整箱的大白菜只要£8,
整袋的蒜頭只要£7, (平常在超市買,一沱就要£1喔!)
所以我們又買了,菜,葡萄,蔥呀...之類的,

最後, 我們當然是滿載而歸,
帶著大家的期望, 往羅浮堡開回去啦!
花了多少錢呢? 大家的願望總價是£150左右,
所以其實我們也大概花了1萬元台幣買菜,
聽起來真是超誇張的, 也難怪人家會以為我們是餐廳了~

話說回來的時候, 先是遇到M42道路封閉,(就是一種高速公路的意思)
然後我們開始繞路, 然後好不容易繞回M1(國道一號的意思),
結果M1也封閉, 就這樣,
我們在比羅浮堡還鄉下一萬倍的小路開了一小時多,

不過, 就因為這樣子, 我們看到了猶如windows桌布般的美景,
大草原上有顆樹,有棟木屋, 上面覆蓋著白白的霜這樣的感覺~
這也算意外的收穫吧!

你向我伸照片, 不好意思, 沒有! 這樣的美景就存在我腦海裡了!
有機會一起來迷路就會見到了~
(其實是當時很緊張阿,沒有心情照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