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Foto by Ahsin, Florida ]

佛羅里達特派記者阿信地投書:
回到這裡 完全就剩我一個人
感覺還真奇妙
好宅阿 東西都亂丟 也不太想整理
就一直有種淡淡的哀傷~

其實, 隻身在國外求學, 都是很孤單的吧?!
買了一手的復古可樂, 也只能默默的喝著~

屁啦~ 孤單個屁啦!
隔天就打電話給我,
我今天去NIKE Outlet啦~
ㄟㄟㄟ, AF25球鞋只要USD50ㄟ!
還有還有,LeBron的棉褲也好好看喔!
要不要買?!要不要買?!

所以結論是,
其實出國還是要看地方啦!
到美國去,我想很難不每天都很high!
到不是說這樣不好!
說實在,如果可以這樣子把PhD輕鬆入手,
我覺得好像也不錯ㄟ!
選一個英國頂尖學校去苦讀,
數年寒窗之後, 真的可以一舉成名嗎?
還是花了幾百萬元一個夢, 換來一個虛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