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Oxford - Christ Church ]

嗯...看到這張照片, 你一定覺得這傢伙又去哪裡吃了好料的,
然後打算來PO文炫燿了吧?
若你這麼想, 我想你就不夠專業了~
再看一下那個餐廳吧~你也看過的阿!?

身為窮學生的我, 在外面吃, 頂多吃過麥當勞跟KFC,(還覺得很貴)
你以為我哪來的錢去餐廳阿!
不過我卻是花了4鎊進場參觀牛津這個餐廳,
我身在霍格華茲的餐廳呢! 只是手上拿的不是魔法棒, 是iPhone,
很酷吧! 不過, 我要跟你說我的感想:
因為哈利波特的關係, 牛津的Crist Church爆紅, 
通常我是不花這種錢的, 可是聽到是哈利波特的場景時,
我還是不爭氣的花錢進場了!

但重點是, 等我看到這餐廳時, 我整個後悔了~~~~
還我四鎊來阿! 牛津大學!!!!
大概只有電影裡的十分之一吧! 氣勢整個很不足阿!
所以別再相信沒有事實根據的說法了!
牛津的哈利波特餐廳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阿!
沒有磅礡的氣勢! 沒有魔法的夢幻!
當然更不會有鄧不利多在前面主持!

確確實實的映證了: 見面是幻滅的開始 !

你可能會說'那我還照相的那麼開心?'
那是因為只有我偷坐下阿!看後面的觀光客都依照動線在走呢!
我只是故作輕鬆狀阿!
錢都花了不多拍了幾張!
我還跟老闆拍了一張呢!

其實...他不是老闆, 可能是負責管理那裡的人, 或是其他行政人員
總之,我不知道他是誰啦!
但,老話一句, 錢都花了~
他在餐桌旁邊一付和善的樣子, 我就跟他拍一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