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逛完X'mas market後, 下山的途中發現了這一的夜景,
這在英國實在是太難得了,
趕緊找了地方固定相機,
(我很不喜歡帶腳架的阿!更何況我現在用的是隨身消費型機種)
不過,LX3很爭氣的留下了還算不錯的紀錄~

看到這樣的夜景, 讓我想起文化大學的後山阿~
很想要多待一下, 無奈要趕火車, 所以匆忙拍下幾張照片, 就趕緊往車站走了,
趕火車?! 事實上, 這時候也不過下午四點半阿!
天其實已經黑的差不多了,因為曝光曝了2.5秒, 天空才會像上面那張那麼亮的...

如果有一台機車就好了, 可以到處跑到處看,方便又簡單阿!
很奇怪歐洲怎麼都沒人在騎機車,
說是太冷嗎? 想當年仰德大道也不是只有我在騎阿! 一票人每天騎上騎下的!
不過想一想這裡會路面結霜齁~ 騎機車大概會滾下山...哈哈哈

要問我X'mas market的照片嗎? 下一篇就PO上來了, 別急別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