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Panasonic LX2 ]
其實在這一年的役期, 我只想要靜靜的live slowly...
似乎, 本部, 我這裡和南部的單位, 都起了很大的風波(抱歉我怕困擾不把單位寫出來,有興趣私下問我), 還有人是直接投訴役政署~ 大家互鬥的結果, 就是
我已經分不清楚誰是敵,誰是友?! 不過,我真的覺得其實我過的很好, 我只是不想再當兵時自己付電費!!其他什麼奇奇怪怪的任務指派, 我真的都沒有意見~
每天朝八晚五, 默默低調的慢活, 不是很好嗎? 畢竟是敵是友, 我們根本不必知道; 因為, 我們只是一個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