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CONTAX Tvs-D ]
越來越愛帽子 (不要聯想什麼頭髮問題! 只是單純覺得帽子造型也不錯~)
終於找到我蠻喜歡的手繪帽, 而且我這頂"迷宮", 有別於一般用廣告顏料畫出的街頭風格,
當初看了就馬上買了, 不過入手之後...
我發現其實廣告顏料下去畫的好像質感比較好, 這個其實就是雄獅奇異筆畫一畫嘛~ 不過說真的, 創意無價, 我還是覺得很值得就是了, 戴起來也不錯看, 我發現我帶嘻哈風的New Era帽子,沒有戴卡車司機帽來的好看, 像James, 戴起來實在是很不錯看, 是因為比較胖嗎?
最後希望作者不要再畫一樣圖案的帽子了, 阿不然手繪帽撞帽實在很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