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Lufbra - Dinning room ]
洋妞呢?!(伸) 
這是我每天上線時, 男性朋友們最常給我的問候語,
每個人都對洋妞充滿了綺麗的幻想
(起立的幻想)
彷彿認識洋妞就是一見不得了的事情,
把到洋妞這個目標, 似乎比拿到Phd學位更吸引人~
現在學校還沒開學, 每天會看到的洋妞也不過那幾個,
Social tutor- 就是協助我們進入狀況,
很像那種迎新的小隊輔角色~ 隨時都很High的問候你!
但事實上, 正點的洋妞實在是不多呀!
英國人吃太多馬鈴薯了, 常常都是腫的跟馬鈴薯一樣呀!
這兩位Socail tutor, 我想就先給各位男性同胞止餓,
我的像機壞掉了,畫質也只能這樣,要透視功能更是不可能,
而且他們的肚子都是油, 常常都會凸出來, 所以, 看看臉就可以了!
事實上, 如果這麼哈洋妞,我覺得看歐美A片感覺會比較好~

這位是Hanah, 算是比較正的, 然後身上比較沒有油,
不過稍微有點下巴, 有機會我跟他合照再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