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ckson's room]

好多天沒有發文, 因為遇到Elvyn Richards(舊宿舍)網路壞掉,
接著又是忙碌的遷出與搬入, 今天應該算是整個安頓好了~
我順利的搬進了森林球場(Forest Court)!
趕緊來發個文跟大家報告~不過, 照片不是在我的房間(稍後我會再發我房間相關照片的)

照片中的學長是很照顧我的Dickson,
當然照顧我們這些學弟妹的學長姐,不是只有Dickson,
只是我剛好覺得這照片的顏色很不錯,所以Dickson就當畢業生代表啦!

隨著我們紛紛搬進正式學期的宿舍, 也代表學長姐都要離開了!
其實大家也沒見過幾次面, 只因為羅浮堡產生了連結~
但是每次聚在一起時, 都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沒辦法,我這人就是這麼的重感情~

這次真的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