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reas]

隨著學期開始, 上課, 會議, 研究, 讀不完的書, 走不完的路,
感不完的冒, 煮不完的飯, 冷不完的天氣!
還有一大堆的生活瑣事, 真的是煩死了!
想起Pre-sessional 英語課程的時光真是歡樂阿!
雖然時間都被綁住,可是卻交了很多朋友, 去很多地方玩,
真是懷念阿~~~ (阿不過是幾週前的事情?!)
照片裡這位是Andreas, 塞普勒斯人,
(跟希臘有關的國家啦,自己去google查一下歷史)
他是唸運動科學的碩士, 我pre課程的好朋友,
都會教我一些希臘話, 還有希臘罵人話(就是髒話啦),
想當初還說要做飯互請, 可是隨著課程的壓力,
大家根本碰不到面..... 唉唉唉~~
自由真可貴阿(好奇怪的結論)

這時候, 我想男性友人, 會說: 不是只有男生朋友吧?! 女生照片呢!?(伸手)
嗯...我當然會平衡報導阿! 幫各位準備了一個日本妹...

[Asami]
好! 我不打算做任何的說明, 因為我想聽聽大家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