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了,
沒錯!就是上週發表的macbook/macbook pro,
打從出國前半年,就一直期盼著大改款的macbook,
終於成真了~ 鋁製機殼, 獨立顯卡, 價格低廉, 效能卓越!
似乎完全符合我的期盼...可是...

诶~~~這是怎麼了?!我怎麼會流淚呢?有一種哀傷感……
史提夫:是鏡面,我加了鏡面。
現在的全系列標準配備都是鏡面螢幕呢!
一般看來可能是顏色鮮豔又酷炫,可是對於我這種要整天呆在電腦前的人,
眼睛很酸阿阿阿阿~~~

此外,macbook也取消了1394介面,損失了如此穩定的連接介面,
真的很可惜阿! 還有變更了外接螢幕的介面, 線材都要重買!!
所以, OIKOS上的前輩還是用食神來調侃了:
史提夫:螢幕要多亮有多亮,鏡面要多反光有多反光,
            記憶體要多買就給他們多買,要有火線就偏不給火線,
            能夠省下什麼就省什麼,
            等這些apple迷們買完之後發現不夠啥就賣啥,
            你應該知道我的意思!
結構設計師:這樣對消費者的權益不太好吧!?
史提夫:以前史提芬除了教你之外還有沒有打你啊?
結構設計師:沒有。
史提夫:靠!靠!靠!靠!(將結構設計師掄在地上狂踹)
            不要逼我!不要逼我嘛!我是個好人啊!

話說回來, 那我買還是不買?
當然要買啊! 劃時代的產品, 超屌的製程,加量還不加價ㄟ~
君不見我那iBook G4, 當初就是二手買來的,
現在氣喘噓噓的處理我一堆pdf的痛苦模樣,
你有看過連寫文章都會風扇狂轉的電腦嗎?!
可是, 我是在英國阿! 怎麼買?
況且, 少了教球,少了專案, 完全沒有收入的我,
生活起來真的很痛苦阿! 電腦這種早該換的東西也沒辦法換!
因為上次相機無預警壞掉, 已經削掉我一堆設備基金了!

所以說,誰看到有獎學金的,還是誰家老爸或是企業有要贊助學術研究的,
請趕快介紹給我!

這次的macbook/macbook pro 製程真的是很不錯阿!
整塊的鋁下去CNC, 聽說光這個做法就值得買一台了,
可以看看這個影片,
http://www.apple.com/macbook/the-new-macbook/watch.html#medi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