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韓國人SangYeol學長和他女兒,
旁邊比YA的是系上重要的老師之一 Dr. Mahfoud Amara (馬富),

因為聖誕節的關係, ISLP (Institute of Sport & Leisure Policy) 舉行了X'mas Dinner,

難得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輕鬆的吃飯, (平常大家都各忙各的,會一起見面只有Seminar),
雖然平常學長姐都很照顧我保護我, 可是因為是在學術場合,
其實我一定是維持在某一種戰鬥狀態,
深怕說錯一句話, 答錯一個問題, 或者漏聽一件事情, 會有什麼可怕的後果!
不過這次的X'mas聚餐是我跟大家相處最放鬆的一次~
Sarah學姐跟Una學姐放的很開阿~


看Prof. Ian Henry跟明明講的多開心~

這是Loughborough鎮上最好的餐廳了吧? "Browns Lane"

菜色也算是"英國食物"裡面算是做的比較好的,

 

 

 

價位也是算是便宜的, 前菜+主菜+點心 = £20
(沒辦法,這是英國阿! 價值觀真的會扭曲阿! 這個在台灣簡餐店, 我想大概300元吧!)

不過大家還是很開心啦! 攜家帶眷, 就像在台灣過年一樣阿~

吃飽後, Prof.Ian Henry 又帶我們到對面的Orange tree bar 去喝了幾杯,
總之就是很經鬆的一晚,


不過, 我是最菜的阿! 大家都是頂尖的人物, 可是還是很照顧我,
希望明年我也可以變強, 我也想照顧別人~
(好白話的願望)

以下附上一些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