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過完了! 元宵節試過年的最後一天~
當然, 在台灣不一定要吃湯圓, 但是在國外, 這就是一個好藉口讓大家放下手邊的工作聚在一起吃吃喝喝阿!
不過, 如果是這樣子, Verycan就不Verycan了阿! 一定要搞些名堂來的...

所以, 我們舉行了燈籠大會阿! (說我們好像很多人,其實只有我們家幾個人提著燈籠走去Brian加吃湯圓啦) 

週日早上一起床, 全身腰酸背痛, 然後又有東西要趕著寫, 正打算泡個面來吃的時候,
就被Fabia和James叫著要做燈籠了, 我本來還很懶得做, 不過一聽到Teamwork這個字,
只好馬上開始找靈感,看看有什麼有趣的東西可以做成燈籠!
看到詹姆士的章魚燈籠, 還有Fabia的"很認真"燈籠(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反正就很認真做)

章魚在哪? 你也知道他們學藝術的, 一定要搞點裝置藝術還是什麼的風格在裡面阿!
章魚在裡面啦! 塑膠袋在外面~~

點起來果然很有藝術風.........(應該是吧?!)

然後這就是Fabia的很認真燈籠,帶點日本風味

Karen的發大財燈籠, 看到上面英鎊符號了嗎? 應該割的很辛苦吧!

至於我呢...... 傳說中的三島香鬆燈籠! 提棍還是一根筷子!

其實還蠻有Fu的阿!

 

大家的燈籠都很有趣

喔~對了, 看到那個最酷炫的燈籠了嗎? 就是宜平的科技燈籠!

 

一整個非常的酷炫吧?!

不過事實是這樣子的:

沒錯! 腳踏車燈加大賣場塑膠袋阿!
不過多年後看這照片,應該還是宜平的最酷炫吧?! (這真是太令人不甘心~~~)

其實, 你說,在台灣會做這樣的事情,辦這樣的活動嗎?
我覺得應該不會啦! (說"應該"的原因是, high咖朋友太多了! )

但在國外留學的時候, 大家就是一起找個梗來High!

這就是所謂的 辦活動的心情

你說這是熱血嗎? 好像也不是, 感覺更像是一種Kuso!
很瞎!但我可以很確信的是, 多年後我會記得那天早上我跟大家一起做燈籠,
 看似青春的熱血活動, 在出國之後, 又或者是說年紀越來越大後, 我更加的珍惜!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轉眼消失在指尖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
所以阿! 很多事,現在不做, 就永遠不會做了!
一起繼續熱血, 繼續搞笑, 繼續瘋狂下去吧! (看可以撐到什麼時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