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E K800i ]
今天早上, 我去進行了當兵的行程...
讓我想起了前幾週我去成功嶺懇親~
海瑞正在替代役基礎軍事訓練的苦難之中!(不過話說回來,算算也差不多要結訓了)
在成功嶺真的是很噁心的一件事情,不過我還是不要再這裡多說甚麼,
以免引起一些人跑來我的部落格講一些腦殘話~
去懇親?! 我的身份去懇親...XD (噓~)
在成功嶺還遇到當時的菜鳥分隊長,現在已經是老鳥區隊長了說!
重點是,我當時明明很低調呀! 怎麼會遠遠的大家都認出我來?
而且每個人都說, 喔~你是每餐都吃五碗飯的動動么吧!
這稱號聽起來真像是個智商很低的死胖子 =.=
回到正題, 海瑞是我的好朋友之一,  醫學系畢業專長申請替代役的,
他之後要去我們的非洲友邦服務!
我真的覺得他很有種! 有種的程度從出國之前不知道要先打幾十隻疫苗就可以知道了!
看看我自己傍晚的時候......

傍晚的時候, 喝著焦糖瑪其朵, 一邊上網, 等待7點補習班上課...

我只想說: 海瑞,你幹麼好好日子不過, 要去拼生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