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harp 903sh]
上星期去圓山參加了一個午宴, 從事了外交活動......
事實上, 我是去參加婚宴的啦!
我的好友--小畢, 他結婚了!
我想對他說的只有一句話, 就是:
不要成為結婚後被我從電話簿裡面刪掉的人!
我會這麼說是我深深的感受到,
結婚後喜歡把Family Value掛在嘴邊,
把曾經跟你出生入死的兄弟們當作備胎的行為的那種人,
我深深的為其感到不齒!
注意喔!我說的是"備胎"喔!
你結了婚,大可以選一邊站,
你好好的去享受你的家庭生活, 不要嘴巴上跟兄弟們說一套, 在老婆身邊又是一套,
這種行為,婚前叫做"見色忘友",會被社會所唾棄,
可是結了婚,大家就突然改變了想法?! 背棄朋友的事情都合理了?!
沒用的男人就是沒用的男人!
不要明明就很沒用, 又希望朋友覺得你man, 大家都是聰明人,
你承認你是愛某大將軍, 大家就可以相處的很好!

我相信, 不論婚前或是婚後, 朋友跟女友(老婆)都是可以取得一個很好的平衡的!
可憐的小畢, 明明是結婚,卻被我借題發揮!
下面那個月薪數十萬的新郎官才是小畢啦! 當天醉到變成失智老人被推出去的也是他啦!
話說回來, 跟我握手的黑人是誰? 
他是阿姿的老公, 阿姿是我高中同學, 黑人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