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E K800i ]
這篇文章,  2007/4/4寫的, 因為一直沒有寫完, 
所以一直呈現草稿的狀態存在系統裡,
不過在過了將近4個月之後回來看這圖文,
心情很複雜啊~

2007/4/4
假期過完啦! 明天又是多采多姿的役男生活啦!
我們的身份也真的是很複雜, 被歸屬在教育役裡面,
運動科學專長跟教育役到底有啥關聯?!
所以除了本來的工作之外,
我們還要參加教育役的在職訓練,
名為在職訓練, 其實內容我還真不懂,
這一天,我們千里迢迢來到了桃園,
聽了長官與類似幹部的人說話,
然後再去孔子廟與虎頭山掃地....
恩! 沒錯! 事情就是這麼的有趣!
------------------------------------------------------------------------------------------------------
話說當天我跟HW都虔誠的祈願,也掛了那種許願的籤~
我想現在已經實現了一半了,HW pass the Ph.D exam!
剩下我那一半,我希望也可以實現!! LBoro!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