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爾夫這個運動, 一直是我很喜歡參與的運動, 倒不是他很帥氣還是高尚怎樣的,
而且對我來說, 高爾夫的擊球,非常的有挑戰性, 我必須控制每一個細微的動作, 才能完成一次的揮杆,
而且真的是差之毫釐,失之千里!

[亨利學長示範標準揮杆動作]

到了英國之後,託Tommy哥的福(有車又有球具又知道門路),所以我們有了打高爾夫的機會,
一開始我們都去練習場練習~ 英國的練習場, 基本上跟台灣沒什麼兩樣,
不過,你可以看到兔子在草皮上跑來跑去就是了, 野生的兔子就在草皮上跳著, (就看遠遠的一百碼處小東西在跳著)
不過....我覺得應該很多兔子死在墜落的高爾夫球下吧!
練習場一籃球大概£5, 說實在不貴也不便宜~

後來,我們開始跑去正式的高爾夫球場~
聽起來很像很有錢一樣, 事實上, 在這裡打高爾夫球, 就是一個不貴的運動阿!
打九洞也不過£12, 自己揹球具, 一邊散步一邊打, (你想想在台灣打一場要多少錢)


但事實上, 我們其實也都沒花錢打,因為高爾夫球場的推杆練習區跟Chipping練習區是不用錢的,
所以我們常常就去打免錢的...
不要以為推杆練習區是放個假的洞給你打阿~ 他可是有個果嶺, 有九個洞,所以我們還可以進行Mini golf比賽~

chipping區可以免費打到爽~通常人家是推杆跟Chipping練習完再進去打大場的,
不過我們又摳又技術不好,所以免費打爽了就閃了....

摳到什麼程度呢? CHipping區旁邊就是第一洞起點, 所以我們有時候, 看沒人就直接跑過去打一洞啦!

這時候開球的時候壓力更大喔! 需要更精準的控制身體,可是心裡面又有點擔心被抓到沒付錢...

終於, 在Tommy光榮回國的前幾天,我們下定決心去好好的打一場(9洞),
載了整車的球具, 進行了第一次的正式下場!

終於, 我們可以悠閒的慢慢打球了,而且,還租了電動車,所以我們不用自己拉球具,
還可以一邊打高爾夫,一邊進行拉力賽阿~

在果嶺上,也可以慢慢瞄慢慢想了! 雖然, 我常常甩球杆就是了~~~ (EQ超低!)

很正經吧! 事實上,有我的地方就有惡搞阿~
我們其實很大的時間都不在球道上面打球,因為球根本就亂噴阿~~~~
所以常常會自暴自棄! 甚至, 在果嶺上,用撞的,可能比推的還準阿~~~
請亨利學長來示範,怎麼撞...

說真的,果嶺上的草,真是舒服又綿密阿! 我如果是羊應該會吃這種吧~~~
不過我們也不全然是惡搞阿! 我發現我可以開球開的出去了阿! 可以聽到那個響亮的擊球聲真是太爽快了!

Golf....nice shot?! I don't think so... from verycan on Vimeo.

其實動作看起來還是沒有很好啦! 因為我沒辦法用全力阿!全力的話球又噴了~~
不過,開的出去真的很爽喔~~~你一定要試試看!(雖然說可能需要一支很好的,大概£300的木杆吧!)
為了不要讓你覺得我們好像都在惡搞, 我們還是看看mike標準的開球吧!

mike 開球 from verycan on Vimeo.

對了! 球杆都是Tommy哥的,當然也是要幫他promote一下~ 雖然所也是有搞笑意味在.

Tommy開球 from verycan on Vimeo.

所以阿!在英國打高爾夫,真的是很划算! 比起台灣還要大把的銀子加入會員差多了!
在這裡的這段時間,應該要多打打~~
可是, Tommy哥回去了,沒車又沒杆,就麻煩了點! 我不想花錢在球杆上阿! 我得想辦法弄到球杆才行~
高爾夫球杆都是made in Taiwan阿! 一定有誰家是在做球杆的, 快拿幾隻來阿~~~~~~(淘汰的那種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