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寫Blog,已經是一個月多了吧! 微型網誌的興起, (我是用噗浪)
讓大家很方便的分享一些Idea, 而不用到Blog上面長篇大論!
這就是為什麼我偷懶的原因............
......
........
......屁! 跟什麼噗浪有關係, 其實就是我懶! 生活一團亂!
要讀的書越堆越高, 要寫的文章越多越多, 要記得筆記越堆越多,
除了課業之外,
要看的影片越堆越高, 我連Bryant的紀錄片Doin' work都還沒看完,
加上先前畢業的學長返校,還有校隊的明星賽, 頒獎晚宴, 中國籃球賽...
太多太多的事情了, 在研究室裡面又不想寫部落格,
回到家要把照片整理好,才能開始寫! 這又更麻煩了~

所以, 這樣的理由夠不夠充分呢?!
不過隨著報告的撰寫越來越有方向, 心理也感覺比較安定一點, 所以我決定靜下心好好的把一些事情記錄下來!

今天就是要告訴大家,

 

"日本奧運代表隊選擇了羅浮堡大學作為訓練基地"

 

 

這個意思就是說在倫敦2012之前,日本的各個奧運代表隊, 都會陸陸續續到羅浮堡來移訓,
這真得是非常值得討論的事情, 不過由於我太久沒有寫部落格文章, 其實我已經快要寫不下去了!
所以決定不要討論, 請自己移駕到 BBC的頁面 http://news.bbc.co.uk/1/hi/england/leicestershire/8082187.stm
但我還是說一下有多厲害好了!
你應該知道日本蛙王北島康介吧?! 因為我們的游泳池是奧運規格, 所以北島應該也會來吧!
希望有機會近距離觀賞阿~~~ 那一股東方神祕的力量
(你不知道北島的女友是日本AV女優嗎? 你不想知道是哪一股力量可以讓北島稱霸泳壇,征服女優嗎?)
當然, 我們也有機會看到日本女子排球隊, 精湛的球技! (我差點脫口而出性感的球技...那是什麼?!)
其實我最希望看到的是足球代表隊阿! 不過現在在備戰2010年南非世界盃,
沒道理跑到英國來移訓, 應該要找點熱帶地方, 所以可能要等到2011之後了吧!
雖然我知道球類運動團隊通常很屌! 而且像是這種夢幻明星隊, 應該會去住高級飯店阿!那一類的~
所以很有可能羅浮堡沒望, 不過還是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中村俊輔之類的球星阿!

什麼..你說我充滿了球迷的心態?   不是吧...

我在怎麼樣也是Centre for Olympic Studies & Research的一員, 他們是奧運團隊, 理所當然我要跟他們聊聊阿!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