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討厭星期日晚上了!
因為隔天又要面對現實~
這是我研究室的工作台, 可以看到什麼鬼東西都有!
有筆電, 有公發的超級電腦(intel Quad),有照相機, 當然有一堆書跟文件,
還有茶,便當盒,茶包,護身符....打開抽屜還有泡麵跟湯包...還有芝麻糊,
這些東西都是讓自己可以在研究室撐下去的重要物品!

 

最近因為受傷,所以必須配合學長的作息, 所以常常都是很早就進研究室了, 有時候也是最晚走的!
這種事情怎麼可能發生在我身上阿!!!! 早睡早起很好嗎? 對我來說好像不太適用!
因為我寫東西都是晚上寫, 早上實在是沒有集中力阿!
所以前幾天很早進研究室, 就拿起了相機, 好好的拍下研究室的樣貌:

大家的桌子都很有家的感覺, 有整理, 有照片什麼的~

我的則是亂七八糟+亂堆~

 

anyway 這又是一篇廢文, 只是記錄一下孕育出許多知名學者教授的研究室做個記錄...
明天又要面對我的workstation了... 卡早睡卡有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