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155

猜猜看!這是哪裡?

P1000164

不知道有沒有人猜成功嶺! 

但這是我的校園阿阿阿~
你沒看錯! 這就是傳說中的英國羅浮堡大學!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們學校的建築很沒有特色, 甚至可以說是醜!
直到那天阿炳學長問我覺得像不像成功嶺我才恍然大悟!
當然, 我們學校沒有像劍橋那樣800年的歷史,
可是, 醜的像兵營也實在是太了不起了吧!
如果是野雞大學就算了~
你在怎麼樣也是個不錯的大學...
更何況在運動,藝術跟機械的排名都那麼高, 又不是沒有錢!

P1000168

這是我研究室所在的建築John Clements, 跟地理系共用的!
我這人就是好大喜功, 一個頂尖的運動政策研究所+奧運研究中心的博士生研究室, 我真的覺得好寒酸阿!
同樣都是School of Sport, 運動科學的建築實在是先進多了, 去年夏天爆熱的時候, 他們還有冷氣ㄟ~
我們只有檜木烤箱 =.=

P1000166

旁邊還有一棟叫做Tower的建築, 是我們鎮上最高的建築, 也是蓋的很奇怪... 這是宿舍!
有時候還蠻羨慕人家古色古香的建築,
不過, 牛劍之流也沒有運動相關的科系(很不錯的藉口吧!),
如果放棄排名去古色古香的學校當然也不是明智之舉,

所以就當做自己跟成功嶺很有緣吧...畢竟我只在成功嶺待了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