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季結束了
明年不知道會定位成怎樣?
從哪一隊出發?打那個位置?教練的風格都不知道~
不過看到這個, 有今年一年的回憶真是棒!
The only asian in the Team!

(按點後看大圖)

I'm really proud of it!

不過, 昨天去找Prit拿這個照片時, 還真有點淡淡的感傷, 因為好多人都要離開Loughborough了!
Prit要去實習, 剛好遇到的Peter Ringle(我旁邊那個)要回德國,
最挺我的Dan Dean(上面第一橫排的第四個)明年要去荷蘭實習,
還有最下面第一排第四個,最喜歡跟我講話的Nixon畢業了要回倫敦去!
一開始還覺得其實跟他們就是沒有那麼熟的朋友,雖然還是很high,但是就是文化/語言的關係沒那麼熟!

 

但是回想一年來的總總, 從覺得怎麼會有個黃皮膚在這裡, 然後沒辦法好好將我的名字好好發音,
到總是吆喝著要我一起Get high!一直叫我去參加他們的生日/變裝派對,(就算是我總是搞不清處狀況也從沒變裝)
或是嚷嚷著要我煮中式食物給他們吃, 暑假要到台灣玩之類,
甚至到季末頒獎時, 計畫著要把Player's player獎項投給我!
還有幫我介紹可以讓我做論文訪談的人,
種族的問題從來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我想, 他們真的算是我的好朋友了!

 

明年又是全新的一年, 新的賽季,新的聯賽, 新的隊友跟新的球隊文化,
少了這些好朋友, 還真的是令人擔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