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Ksport interview_08

因為有合作台灣國科會的計畫-英國運動政策的研究,所以有這次機會可以到倫敦UK sport的總部去做訪談,
UK sport就好比台灣的體委會一樣, 不過人家是2012要辦奧運的國家, 等級當然是高的多~
所以去之前都要預約, 在一樓就要先電腦登記, 上到所在樓層後會有個人的識別證! <--很不錯的紀念品齁! 

UKsport interview_04

很久沒露臉了, 我還是一樣的健康喔! (應該吧...)
至於訪談什麼,這當然是業務機密, 怎麼可以在這裡隨便就洩漏呢!
(其實是我懶得寫啦! 我部落格就是要展現輕鬆又帥氣的生活阿!)
所以,我們就直接快轉到晚餐吧! 到倫敦的慣例就是要吃一下燒鴨飯,
我通常都是吃文馨的, 不過聽說Tai Ka Lo(大家樂,哈哈哈~)也不錯,
所以就試試看吧~  

UKsport interview_16

嗯~ 他的燒鴨飯, 就真的只有燒鴨加飯喔?! 可惡~~~ 整個奇摩吉就不好了阿!
事實上,China Town的燒鴨,我覺得都有一定的水準, 可是, 你不附個幾片白菜, 我感覺就差了阿!
我跟學長兩個人去, 一盤燒鴨飯,一盤油雞飯, 加上茶水, 總價£11.2,
嗯~雖然現在英鎊比較低,

但兩盤飯大概新台幣520元! 沒有給兩片葉子就是不會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