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E K800i + PS ]
球迷ㄟ心態嘛~~~這間香港茶餐廳好像是吳宗憲開的, 很懂得造勢(Sports Marketing的一種?!) 那張大大的廣告實在是做的很不錯, 加上本來就覺得中田是個很帥的厲害球員 (球員有幾種, 一種是厲害但醜(ex:小羅那度),一種是帥或美但好像不太厲害(ex:庫妮可娃), 最好的就是又厲害又帥,這就例如義大利足球隊的球員或是Beckham(雖然他越來越老球皮), 而中田英壽就是我認為亞洲球員又帥又厲害的其中之一(還有鈴木一朗)....說了這麼多,  重點就是他來高雄吃飯呀! 我當然也要去吃一下...
結果...
我約了Ericx, 但是他不見了~~~ 應該又是睡死了吧! Damn it!
我還是想看看是怎麼樣的情況,但是又不想像球迷心態在門口等,我只好去還個DVD, 拍張照閃人(當然是沒看到中田), 總之,沒有進去吃到飯, 感覺不太爽~~~
我看大家都在門口等, 很遜ㄟ! 裡面明明很多座位, 進去吃順便等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