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E K800i ]
舊城門與Caf'e, 傳統與現代的一種對比嗎? 我說...是一種平衡!最近因為是處於無路用的人狀態, 所以常常會有閒晃的機會, 也讓我得以重新檢視左營--這個傳統但卻即將快速成長的市鎮, 我發現左營其實是可以發展成高雄一個重要景點的, 不過這恐怕會離題太多, 就不說了~
這張是去還DVD時經過北門時拍下的, 雖然說幾個城門是算是重要古蹟, 不過在左營人的心中他究竟是什麼地位我實在是很疑惑... 但我覺得如果可以在古蹟旁甚至是古蹟內喝杯咖啡聊聊天實在是個很愜意的事情, 當然沒有誇張到坐在那裡回想古代的將軍在這裡打仗什麼鬼的...
很多的古蹟與其保護的死死的, 還不如好好的規劃周邊, 讓大家可以享受到傳統與現代的結合, 享受一下復古風的感覺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